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愛能戰勝一切

常言道:愛能戰勝一切。

想說的,是婚後對"珍惜眼前人"有了新的體會!



拍拖的時候聽說誰與誰結婚了、誰又與誰分開了,都沒多大的感受,至少在籌備婚禮的那兩年裏,忙著沉浸於自個兒對婚禮的無限聯想中,誰有空費心神顧那誰的感受?

但甫踏進婚姻,整個人的感觀感覺好像一下子回來了,看到面書裏頭十多年沒聯絡沒見面(事實是十幾年前都不太熟絡)的中學同學結婚的消息,真的打從心底裏為那人高興,同樣地,每次聽著好友訴說著婚姻裏的不如意,好幾次我都眼濕濕,就算過後自己想起來都會難過得滴淚!

我不專業不是諸葛亮,沒有好的計謀策略,只能祈求上天給真愛對方的愛侶的考驗輕巧一點、短暫一點,也讓那腦袋便秘的男人盡快排清毒素,看清那在他身邊無怨無尤毫無保留地付出的女人有多愛他,不要再揮霍女人的愛。

看過喬宏太太小金子的分享,她說她從不與喬宏吵,因為人生太短暫了,她不希望浪費一分一秒相處的時間去冷戰去猜疑或者在言語上佔上風,但願每對愛侶都可以像她這樣珍惜自己的另一半,無謂"贏咗場交,輸咗個家"!



常言道:愛能戰勝一切。

因著你背後有很多好友在給你無限的補給,所以,你一定會打勝仗的,不要放棄,加油!

6 則留言:

  1. 係, 冇男友唔會死, 但冇朋友就一定死~~

    回覆刪除
  2. 朋友係我生命中佔有好重要既地位呀!!!無朋友真係好慘架~~~

    回覆刪除
  3. 無錯, 真係要記住唔好為咗win咗場交而輸咗個家!!

    回覆刪除
  4. 我好相信愛能戰勝一切...曾經同小金子做訪問呢....聽她說故事聽她分享生活分享愛....好幾次都忍不住想哭出來...但她卻能笑著面對!!!

    回覆刪除
  5. 愛能戰勝一切, 包括好朋友的愛~~你的朋友一定感受到你地既支持既!

    回覆刪除
  6. 寫得好好, 不過有時婚姻的不如意, 不一定有單方面有人做錯, 而是雙方日積月累唔去解決的問題導致那一方終於爆發, 又或者終於將不滿和誤會變成自己的毒素. 每次有人問我的時候, 我第一時間不會和他/她去講對方不是, 而是請那位在我面前訴苦的朋友撫心自問, 本身有無做得不對或不好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